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为5000名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实践岗位(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08:17
  今天(10日),重庆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全市35个市直机关部门、36家国资企业将为51所高校的5000名在校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实践岗位。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主持启动仪式。

  黄奇帆在讲话中指出,此活动对于大学生而言,有4方面的意义:一是到机关和企业的实习实践,能了解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状况;二是作为有文化、有知识的年轻精英,能有奉献智慧、贡献社会的平台;三是获得一条增长见识、丰富阅历、了解社会的途径;四是能获得比较合理的津(补)贴。

  他要求,接收单位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弟弟妹妹一般照顾好前来实习实践的大学生,不能当廉价劳动力使唤来、使唤去”。他表示,此项活动明年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届时有望提供1万个实习实践岗位。

  此项活动由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委、市国资委、团市委共同组织。(田文生 冉志敏)(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