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名女包工头催要工资未果 无奈之下欲轻生(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8:29
两名女包工头被工作人员劝下 本报记者丁聘摄
两名女包工头被工作人员劝下 本报记者丁聘摄

  昨日,在西安市友谊西路某幼儿园新建的一栋楼上,由于施工工程款被拖欠,两名女包工头爬上楼顶施工用的升降架顶端,准备用这种极端方式为自己的工人们讨回拖欠的工资。

  昨日上午10时,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在幼儿园北侧一栋尚未建好的白色四层楼房周围,有很多围观群众。紧挨着这栋楼有一个向楼上运输建筑材料的升降架,两名女子坐在升降架顶端,情况十分危险。消防官兵与西北工业大学保卫人员都已经赶到现场,准备实施救援。

  10点25分,一名男子爬上升降架对两名准备轻生的女子进行劝说,可以看到的是,两名女子情绪十分激动,挥着胳膊与前来劝说的男子理论着什么。10点30分,经该男子反复劝说,一名女子从升降架上下来,随后,另一名女子也跟着下来。两名女子均成功被劝下升降架。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两名女子均是这个在建工程的包工头,今年年初带领几十名工人在这里干活,但是过了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拿到施工款。女包工头也曾多次找到施工方,但承诺好的兑现时间总是被一拖再拖。无奈之下,她们只好选择这种方式想要要回拖欠的施工款。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