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温岭海域一船舶沉没 9名落水船员全部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9:30
图为:2010年8月10日晚,接到报警后边防官兵组织救援船赶赴现场。

  中新网台州8月11日电 (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 郏策)8月10日晚,航行在浙江省温岭市石塘港外海域的“浙洞运429号”船舶遭遇风浪沉没,9名船员全部落水。截止11日凌晨1时许,9名落水船员全部被救起。

  据台州边防支队石塘边防派出所教导员王振介绍,当晚19时许,航行在浙江省温岭市石塘港外海域的“浙洞运429号”船舶遭遇风浪,导致船体进水,在东径121度31分700秒、北纬28度12分900秒附近海域沉没,船上9名船员全部落水。

  接到报警后,台州海事、海警等部门联合民间搜救队立即赶往事发海域展开救援。凌晨20分,经过事发海域的一艘货船首先救起了2名落水船员,在接下去的半个多小时内,其余7名落水船员也都被海事、海警等搜救船救起。

  目前,9名船员除3人有些轻伤外,其余6人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