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南航航班延误 乘客苦等无着纠纷再起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09: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宁夏卫视 《早安宁夏》】因雷雨天气,从8月9日1:11左右,CZ6436航班上的120余名乘客滞留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直到当天11:48才登机飞往目的地大连。乘客称,在这10多小时里,航班管理人员没有及时给他们安排食宿,导致大多数人忍饥挨饿。他们要求当事航班所在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对此作出解释。   南航则表示,曾先后三次向乘客发放食品,不安排住宿也是为了避免耽误乘客时间。但乘务人员最终还是向乘客道歉,并每人赔偿200元。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