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文章揭露弊端 菲律宾华裔记者获颁阿基诺新闻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09:07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一名资深追踪报导的华裔记者兼教师9日获颁发二0一0年尼蕊及科莉·阿基诺新闻奖。

  在菲国立大学任教的追踪报导记者蔡以文(音)因其新闻工作的热衷,而于9日获得了美国驻菲大使及尼蕊及科莉·阿基诺基金会的表扬。

  美国大使馆表示:“她(蔡氏)的文章助揭露公立学校课本的错误,政府缺乏问责及透明度以及前高级官员的不明财产。”

  阿基诺总统的姐姐玛莉亚·阿基诺9日在颁奖仪式上,将奖项颁发给蔡氏。

  蔡氏在得奖感言表示,即使出现了对新闻自由的挑战,如记者杀案的增加及对言论自由的“限制”,菲记者们仍继续在做好他们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