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热带风暴向墨西哥湾推进 封堵漏油工作被迫暂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1:23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外电10日报道,美国计划在本周内对墨西哥湾的漏油进行永久性的封堵,但11日,热带风暴的逼近使得封堵工作不得不暂停,影响了施工进度。

  目前为了封堵,英国石油公司正在使用“底部封堵”(bottom kill)法,打下一个近乎完整的减压井,从海底将更多泥浆和水泥注入受损油井的底部,永远密封漏油油井。

  据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漏油事故救灾总指挥、海军上将泰德·艾伦(Thad Allen)表示,为使油井永久性封闭,新减压井还有30到50英尺需要钻探。

  但是,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测称,在接下来的2天内,位于美国弗罗里达州东南部外海域的风暴可能加强成为热带低气压的胚胎状态——热带扰动(Tropical Disturbance),并前往墨西哥湾,对当地天气造成影响。这一风暴在以每小时50公里的风速向墨西哥湾推进。

  当局对墨西哥湾地区发出了热带风暴警报。

  由此,墨西哥湾封堵工作被迫暂停。艾伦指出,减压井工程的进度或将被推迟2到3天。不过,工作人员仍将呆在海上,暂时不返回陆地。等风暴过去后,再继续工作。从目前来看,新的减压井钻探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