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市城管局拆除两处违法设置户外广告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10:30
  人民网济南电 2010年7月,济南市城管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迅速行动,对位于二环东路与解放东路及和平路交叉口的两处户外广告牌进行了现场勘验检查。经查,这两处户外广告牌,采用大型单立柱形式设置。其中,位于解放东路南侧二环东路东侧单立柱广告是甸柳庄村民李某某在自己租赁的土地上于2010年6月份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设置的;位于和平路东头北侧的二环东路东侧单立柱广告牌,是某广告公司与2004年擅自设立的,至今未办理手续。这两处广告牌画面上未留任何广告设置单位的信息。经执法队员多方查询,找到违章设置人和单位,并及时对当事人进行了调查,当时人均无法提供设置户外广告所必备的合法手续。该行为违反了济南市城市市容管理条例第19条之规定。执法人员当即对当事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依据《济南市城市市容管理条例》第36条之规定,2010年7月30日,济南市城管执法局向当事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但当事人逾期未自行拆除,2010年8月9日,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依法对该两处下达了强行拆除决定书。

  1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督查大队、市城管警察支队依法组织了对这两处的违法广告牌进行了强制拆除。(辛艳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