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至7月乌鲁木齐海关税收大幅增长7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2:58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1日电 (梁昉) 记者11日从乌鲁木齐海关获悉,1至7月乌鲁木齐海关关区税收净入库66.52亿元,同比增长73.21%,占去年全年税收的90%,其中关税净入库2.15亿元,进口环节税净入库64.37亿元。

  据了解, 今年以来,随着周边国家经济的复苏,新疆外贸实现恢复性增长。乌鲁木齐海关结合新疆外贸特点,全面落实“便捷进口,规范出口”的工作要求,全力保障资源能源性商品进口通道畅通,大力推动新疆地产产品出口,目前能源型商品如石油、天然气已成为乌鲁木齐海关税收的有力支撑点,农产品出口已成为新疆外贸的一大亮点;积极推进海关大监管体系建设,切实加强口岸海关物流监管,建立健全管制机制,有效发挥科技支撑,提高一线监管效能;大力推行出口货物分类通关改革,大大提高了通关速度,有力地促进了新疆外贸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