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省政府与海关总署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14:22
  8月10日,陕西省政府与海关总署在西安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陕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正永会见海关总署署长盛光祖一行,并出席签字仪式。

  8月10日晚,陕西省政府与海关总署在西安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陕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正永会见海关总署署长盛光祖一行,并出席签字仪式。

  赵乐际在会见时代表省委、陕西省政府对盛光祖一行来陕表示欢迎,对海关总署长期以来给予陕西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陕西省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外贸进出口较快增长,西安海关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加快实施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中,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内陆型经济开发开放战略高地是一项重要任务。希望以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拓展陕西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

  赵正永说,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的阶段,必将对提高陕西省经济外向度、加快发展方式转变起到重要促进作用。陕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关工作,努力为海关依法履行职责营造良好环境。

  盛光祖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对海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陕西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发挥西部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大省的优势,大力推进产业集群发展,经济社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他表示,海关总署将认真抓好备忘录各项工作的落实,为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魏民洲,西安市市长陈宝根参加会见并出席签字仪式。陕西副省长景俊海主持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