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堰塞湖处置取得明显进展 突然溃决险情排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1日14:39
  中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记者杨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33分报道,来自国家防总的最新消息:经过大型施工机械挖掘与局部水下爆破相结合的处置措施,舟曲县堰塞湖处置取得明显进展,堰塞湖突然溃决的险情基本排除。目前堰塞湖排险工作仍在抓紧进行。兰州军区工兵部队正在抓紧实施水下爆破,清除河道卡阻。

  国家防总、水利部已经从黄河水利委员会紧急调集20台高压水枪及技术人员,对河道水下淤积段进行冲淤,加大下泄流量。

  此外,目前松花江上游干流肇源水文站仍超警戒水位,但涨势明显减缓。松花江支流第二松花江干流水位继续缓慢回落,扶余河段仍超警戒水位。受强降雨影响,宁夏自治区境内黄河支流红柳沟发生1981年以来最大洪水。国家防总要求,甘肃、四川、内蒙古等13个省区市做好未来强降雨的各项防范工作。

  热搜词:舟曲救灾倡议 美女血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