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格兰议员要求公开洛克比空难凶犯医疗档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5:59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苏格兰议员10日要求英国政府公布去年获释的洛克比空难凶犯详细的医疗档案。

  反对党工党议员要求政府向民众公开迈格拉希在获释前身体健康的预测结果,以及公布做出此项评估医生的名字。

  迈格拉希从苏格兰监狱获释的决定,引起美国方面的强烈不满。有数名美国参议员开始对获释决定进行调查。

  苏格兰工党的社区发言人凯利(James Kelly)说,苏格兰政府的司法秘书麦克阿斯基尔(Kenny MacAskill)必须公布导致迈格拉希获释的医疗档案。

  凯利说,最近一些医学研究结果,与去年8月迈格拉希获释时所谓的“只能活3个月”的结论相违背。

  星期五,美国4名参议员给英国外交大臣黑格递交了一封信件,声称他们收集的事实资料,证明“贸易利益战胜司法公正”,给公众带来了如此深刻的影响。

  1988年圣诞节前,泛美航空公司的103班机在英国苏格兰的洛克比附近爆炸坠毁,机组人员和259名乘客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80名美国人,并造成地面11人死亡。

  去年8月,迈格拉希从苏格兰监狱获释,迈格拉希声称罹患癌症晚期,只剩3个月寿命。但现在有报告称,迈格拉希至少能再活10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