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卫生部:舟曲灾区有47支医疗队 无重大疫情发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1日16:55
  今天下午,国新办就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援工作举行发布会,卫生局卫生应急办公室副主任张国新在会上说,截至10日下午,在灾区军地卫生部门共有47支779人的医疗卫生救援队伍,其中,军队卫生部门5支246人,卫生部调派四川、陕西、青海等省6支82人,甘肃省内36支451人。

  张国新指出,目前,紧急医疗救援任务已基本完成。卫生部门将进一步优化人员结构,增派卫生防疫人员。截至昨日下午,在灾区军地卫生部门共有47支779人的医疗卫生救援队伍,其中,军队卫生部门5支246人,卫生部调派四川、陕西、青海等省6支82人,甘肃省内36支451人。现已累计开展环境消杀灭面积为31万平方米,消毒尸体702具,消毒水源3处,监督检查饮食供应单位11家,并对所有供水水源进行了消毒和水质检测。印刷宣传手册5万册,已发放700册。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唐佳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