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即将开通北京至塔什干直航航班 每周两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1日17:17
  中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记者汤一亮)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南航北京分公司将于2010年9月2日起正式开通北京-塔什干往返航线。

  北京-塔什干航线将采用新型豪华空客330-20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两班,周四、周日执行,往返航班号为分别为CZ6027/8。北京时间下午16:2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9:35飞抵塔什干,返程为当地时间20:55,05:50到达北京。

  该航线的开航进一步丰富了南航在京的国际通航点,南航将利用其完备的国内航线网络,为两国旅客的出行提供新的选择,也为国内与中亚地区的贸易及商务交流搭建起便捷的桥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