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假冒地产大款称要包养女孩 骗姐妹俩近万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7:54

  本报讯 (通讯员 林卉 李子舟) 男子柴某假扮地产大款,称要包养女孩,从一对务工的姐妹手中骗取了近万元财物。8月5日,海淀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涉嫌诈骗罪的柴某。

  被害人聂某和她的妹妹付某均是来京务工人员,两人都才刚刚成年。因不满工资收入低下,聂某在网上找起了兼职工作。6月24日,她通过“QQ”联系上了网名为“如梦”的职业中介。

  “如梦”问聂某是否愿意做出台小姐并遭到拒绝后,就提议介绍一个大款包养她。“如梦”向聂某介绍说,该大款有个习惯,就是会拿钱考验人,来证明对方是不是爱钱的人。聂某听后欣然同意。

  网名为“阳光”的“大款”自称从事房地产行业,但最近手头紧,想向聂某借点钱。聂某向“如梦”询问,对方表示这是大款在考验她。聂某听后便同意借给“阳光”2000元。

  期间,“阳光”又将聂某的金戒指借走,几天后再次以急用为由借走聂某6000元。

  之后,聂某将结识房地产大款一事告诉了妹妹付某,付某也在网上和“阳光”取得联系。两人见面后,“阳光”以手头紧为由借走了付某900元。付某后来得知聂某借给过“阳光”8000元,便惊觉上当,但此时二人均无法与“阳光”取得联系。

  7月1日,“如梦”主动在“QQ”上联系聂某,称自己的母亲生病,想问聂某借点钱,让她有钱就交给“阳光”再转交自己。为了不打草惊蛇,聂某假意同意。7月3日上午,“阳光”在约定地点被聂某和付某等人当场抓获,并扭送公安机关。

  经公安机关讯问,“如梦”和“阳光”均为嫌疑人柴某,该人如实交代了自己用网名“如梦”冒充职业中介,并用网名“阳光”冒充地产大亨来接近女性,利用她们想挣钱的心理来骗钱。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