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兰州军区联勤某分部汽车团再次出征驰援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18:30
  人民网西宁8月11日电 今日下午13时,兰州军区驻青海联勤某分部汽车团派出200百余名官兵和90台高原长途运输车前往舟曲执行抗洪救灾任务。此前,该分部已派出100余辆运输车运送救灾物资。

  据这个汽车团三营营长刘海宁介绍,这次前往舟曲灾区,主要担负天水机场、临洮机场、兰州机场、陇西火车站四个转运点的物资转运,将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物资运往灾区一线。该团副政委张同斌介绍说,四个转运点的物资同时由我团担负,任务光荣而又艰巨。物资量大、种类多、运往灾区的各个救灾点,道路崎岖不平,对我们驾驶员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不过,凭着我们平时练就的过硬作风,我们有信心完成发这次物资转运任务。(陈沸宇、杨继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