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培训基地在广州授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8:40
  中新网广州8月11日电 (廖宴思 赖颖君 程景伟)今天下午,第16届亚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广东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举行,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南方医科大学校长郑木明等出席授牌仪式。

  许瑞生向南方医科大学颁发“第16届亚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培训基地”牌匾。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与南方医科大学有关领导分别向培训教官团队、管理团队及军训教官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550名亚运礼仪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许瑞生在仪式上说,为了打造端庄、亲和、规范、活力的亚运颁奖礼仪团队,亚组委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及沟通协商,最终确定将颁奖礼仪培训基地定址于环境优美且拥有优良军医传统的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这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在广东省迎接2010年广州亚运会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热烈、精彩、成功的一个重要举措。

  目前,亚运颁奖礼仪培训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塑造优雅、亲和、规范的高素质亚运颁奖礼仪形象,打造了一支形象亮丽醒目、行动整齐划一的颁奖礼仪团队,培训工作任重道远。

  据悉,在后续工作中,亚组委将继续与南方医科大学合作,共同推进各项课程教学及管理工作的实施,力争高标准、零失误地完成全部476场颁奖仪式任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