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气象局:湖南发布立秋后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11日21:33
  烈焰炙烤三湘,高温强力升级,范围逐渐扩大。与8月9日相比,10日,湖南≥37℃的高温县(市)再增加34个,≥39℃的高温县(市)也从9日的3个激增至10日的22个。

  10日,省内86县(市)达到或超过37℃高温,22县(市)突破39℃大关。其中,祁阳衡阳两县日最高温分别飙升至40.3℃和40.1℃。

  立秋以后,湖南高温逐日升级,8月8日至11日,省内逐日发布高温黄色预警1个,橙色预警3个。11日10时30分,省气象台拉响立秋后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指出受副高强势控制,11-13日湖南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并提醒公众注意自我保健,避免高温对身体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