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军在阿布哈兹部署s-300防空导弹系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1日23:25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11日说,俄军已在阿布哈兹部署S-300防空导弹系统,该系统将保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空域的安全。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泽林的话报道说,在阿布哈兹部署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将协同其他防空力量一起维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空域的安全。

  泽林还说,这些防空力量不仅是保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空域的安全,还将击落任何入侵受保护空域的飞行器,“不管该飞行器带有何种目的”。

  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分别是格鲁吉亚的自治共和国和自治州,与俄罗斯接壤。两者都在苏联解体后宣布独立,并一直同格中央政府处于对抗状态。2008年8月8日,格鲁吉亚军队进入南奥塞梯,并与俄罗斯军队发生激战,几天后格俄签署停火协议。随后不久,俄宣布承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独立,并派边防军帮助防守两地区与格内地的边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