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7名伤员送达兰州 灾区重伤伤员已全被转运(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22:51
医院大夫查看伤员杨江杰伤情。苗亮军 摄

  人民网兰州8月11日电 今日晚上7点,来自舟曲灾区的7名伤员(6男1女)被送到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初步检查诊断之后,伤员被送往病房接受治疗。

  今年20岁的杨江杰,正在读高二。泥石流冲毁了他们家,他被冲到一座桥下时抓住了一个桥墩,才没被冲走,活了下来,而他的3位亲人(爷爷、爸爸、妈妈)都在这次灾害中遇难,家里就剩他一个人了。

  在医院探望伤员情况的甘肃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晓明告诉记者,截止目前,灾区受伤比较严重,需要转运的伤员共有76名,现已全部转达兰州、天水各大医院,这些都是综合条件比较好,完全有能力接收伤员的医院。最近灾区紧缺口罩、药品等物资,甘肃省卫生厅已于今日从兰州购买20000件口罩运往灾区,卫生部下拨的药品以及其它省市、社会各界捐赠的救灾物资正在继续分批运往灾区。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玉民对记者说,今天早上接到省卫生厅的通知之后,医院立即组织相关人员为灾区伤员调配床位20多个,并及时准备好了治疗所用的仪器、药品等。伤员到达以后,医院为每位伤员调配了一名主治医生,医生每两到三小时都会对伤员情况进行询问、查看。(林治波 苗亮军)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