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包工头领走工钱玩失踪 民工讨薪无功而返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2:18
  广西新闻网讯 (记者 罗荣华 实习生 陈燕 唐贵余)今年2月到4月,柳州忻城县的莫先生等10多名民工到南宁市中越路旁一建筑工地做工1个多月,由于工地拖欠工钱,他们只好离开。当时,包工头聂某表示,等他领到3.7万多元工钱后,就通知他们来结算。昨日,莫先生等人再次来到工地催要工钱,但建设方却表示,包工头聂某已经领走了工程款。

  昨日上午10时许,在上述工地,莫先生等人告诉记者,今年2月28日,他们来到工地做泥水工,一直做到4月4日。当时,包工头聂某管理他们这些民工。到了4月,除了拿到一些伙食费之外,他们一直拿不到工钱。当时,聂某表示,这笔工钱由他来催款,只要建设方结清工钱,他就通知莫先生等人来结算。

  莫先生说,后来他曾经多次到工地讨薪,但都没有拿到工钱。5月份,聂某的手机打不通了,人也找不到,莫先生估计出了问题,这才约大家一起来讨工钱。但是,建设方却说工程已经将工钱结算给聂某。

  随后,记者联系上该工地的建设方广西华南建设集团泰国园项目部的谢经理。谢经理表示,目前,对于这件事情,他们暂时也没办法解决,最好找到包工头聂某,把事情弄清楚。当天傍晚7时许,记者拨打聂某的电话发现,其电话一直处于停机状态。

  作者:罗荣华 陈燕 唐贵余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