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刘伟平解释指挥部对舟曲雨水天气的预防措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2日00:01
  人民网舟曲8月11日电 今日19时许,舟曲县城上空乌云密布,雷声滚滚,20时35分下起了小雨。

  21:56分,舟曲小雨转为大雨,救援难度将大大增加,刚刚抢通的生命通道面临着巨大威胁。

  目前,抗洪工作正处在关键时刻,这场雨无疑将会增加救援工作的难度。

  这场雨究竟能下多大不得而知,正担心中,甘肃省代省长刘伟平给人民日报记者林治波打来电话,解释了指挥部采取的预防措施:他说道:“从上海调来大型净水设备可以从江中直接抽水,出来的直接就是饮用水,日出水量为300吨;寻找泉水的工作也有进展;堰塞湖和道路的疏通在加紧进行;方便食品的储备也考虑到了……”听了他的解释,大家心中增加了安全感。(杨祥智 李如旦)

  点击下方“查看”按钮,进行留言。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