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全国妇联救助受灾妇女儿童资金送达舟曲灾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2日01:16
全国妇联和甘肃省妇联救助灾区资物抵达舟曲(中广网记者刘乐 摄影)

  中广网舟曲8月12日消息(记者刘乐)满载着全国妇联对灾区妇女儿童的深切关怀,甘肃省妇联慰问组一行在省妇联主席韩克茵的带领下,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行程,将全国妇联紧急募集的100万元资金和省妇联捐助的物资送达舟曲灾区救助点,用于受灾妇女儿童的救助工作。

甘肃省妇联主席慰问妇联遇难干部李红艺的父亲(中广网记者刘乐 摄影)

  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全国妇联高度重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同志,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同志在第一时间分别致电甘肃省妇联,详细询问灾情,要求甘肃省各级妇联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积极参与现场救援、组织群众避险、妥善安排灾区群众生活等工作,竭力保护灾区妇女儿童的生命安全,为维护好正常的社会秩序、保持社会安定发挥应有作用。

甘肃省妇联主席韩克茵为灾区妇女儿童送去生活用品(中广网记者刘乐 摄影)
  9日,全国妇联紧急召开党组、书记处扩大会议,通报甘肃舟曲灾情,研究部署救助措施,为救助灾区妇女儿童紧急募集资金100万元。同时,全国妇联还向甘肃省妇联及受灾妇女群众发出慰问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