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调查未证明丰田车存电子系统缺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3:20
  在对丰田车辆持续调查了5个月后,美国运输部周二向国会议员提交了一份中期调查报告,但报告显示除了丰田汽车自己报告的问题外,安全人员没有发现丰田车存在其他缺陷。

  在丰田汽车今年上半年大规模召回时,美国政府、学者以及媒体等认为丰田车辆发生突然加速的根本原因是丰田车的电子控制系统存在缺陷,但丰田坚决否认。

  美国政府的这项调查报告支持了丰田的立场,称调查中并未发现丰田车的电子控制系统存在缺陷。报告还指出,不少突然加速的案例中都发现驾驶者未踩下刹车,而是错误地踩在了油门踏板上。

  丰田汽车目前尚未对美政府的这一报告发表公开声明。此前,丰田汽车因“踏板门”、“脚垫门”等问题而在全球召回了超过850万辆汽车。

  (谢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