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千名机关干部顶班上岗 当半天工人或交警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3:40

  本报讯 今日起至14日,我市开展市级机关千名年轻干部“顶班上岗、酷暑体验”实践锻炼活动,组织部分市级机关市管后备干部和40岁以下年轻干部顶岗上班,参加一线劳动,当半天工人或交巡警。

  实践锻炼活动期间,机关干部将深入主城区24个交巡警平台、12个清扫保洁工地或建设铺装工地顶班上岗,市民在观音桥商圈清扫保洁工地、江北商圈交巡警平台、火车北站广场清扫保洁工地、渝中区大礼堂交巡警平台、南坪中心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工地、鸳鸯公租房建设工地等都能看到顶班上岗的机关干部身影。

  在参加“顶班上岗、酷暑体验”实践锻炼活动中,机关干部将与工人和交巡警一起,克服高温、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广大市级机关年轻干部通过参加这一实践锻炼活动,领会一线工作艰苦,感悟一线职工艰辛的心得收获和触动启发。 首席记者 李伟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