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米其林”宝宝10个月重40斤 超同龄人两倍(图)

2010年08月12日03:48

昨日,湖南省儿童医院,蕾蕾在病床上见人就笑,酷似米其林轮胎的动画人物。图/记者张必闻
昨日,湖南省儿童医院,蕾蕾在病床上见人就笑,酷似米其林轮胎的动画人物。图/记者张必闻

  来源:华声在线

    本报长沙讯 10个月大的蕾蕾绝对是人见人爱的类型,但与其他同龄宝宝相比,蕾蕾的身材却是同龄宝宝的两倍还多。他出生时,体重才7斤8两,属于正常体重,但10个月后,他的体重激增到40斤,相当于一个6岁儿童的正常体重。

  昨日,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心血管科病房,记者见到了来自益阳的“巨型”宝宝蕾蕾,他显得很活泼,脸颊两侧的肉鼓鼓的,像是嘴里含了两个小气球;手上唯一能清晰辨认出来的地方就是十个小指甲,其余地方被脂肪所包裹;大腿部位的脂肪堆积得厉害,像是呼啦圈层层相叠一样。

  不管接过什么东西,蕾蕾首先就是把东西放到嘴里,“吃,可以说是他目前最大的爱好。”湖南省儿童医院心血管科副主任医师陈智说。而且蕾蕾天天食用的仅仅是母乳。

  记者刘少龙 实习生龚楚麒 通讯员杨立移 李奇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