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兄妹为拆迁补贴20多天建五栋楼 已强制拆除(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3:57


  为了获取拆迁补贴,句容市黄梅镇尹家兄妹5人居然在122省道旁的耕地上疯狂违建,5栋楼房20多天建成,违建面积近5000平方米,在当地造成很大负面影响,被称为句容史上违章建筑的“奇迹”。10日上午,该市执法队员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由于质量极差,5栋楼一个多小时就灰飞烟灭。

    何宪政 张凌发 摄

    延伸阅读:妻子患病负债40万 违建房求拆迁补偿酿惨剧

    千龙网 近两年来,北京周边因拆迁而引起的“独特”景象在鲁疃村被复制和重演。城市北端,昌平未来科技城规划南区,北七家镇鲁疃村159号院一片废石乱瓦,四个月前的一次建筑事故,七位河南范县民工被埋在了突然倒塌的砖墙下,四死三伤。

  法庭上,事故的鉴定结论令人触目惊心,倒塌房屋圈梁、构造柱混凝土强度几乎为零,脚搓即碎;新砌墙体和原有墙体的砌筑砂浆强度几乎为零,手捏即碎…[详细]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