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一工人中暑跌倒又被电焊击伤 尚未脱离危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3:56
  肖雷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南京市河西某工地发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在工作中突然跌倒,恰好倒在地面上电焊工使用的电焊工具上,当场昏迷。目前该工人已被送往南京明基医院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该工人的工友王师傅介绍,受伤的工人姓陈,40岁。可能是下午工作时间稍长,加上天气闷热,陈师傅喝水又偏少,大概4点半左右,陈师傅突然从脚手架上跌落下来。“当时可能是中暑了,本来也不高,如果只是跌下来的话,情况也不严重。可是意外的是,他刚好倒在电焊上,当场就昏迷不醒,我们就赶紧拨打了120。”王师傅说。

  随后陈师傅被紧急送往临近的明基医院抢救。据明基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介绍,陈师傅送过来的时候,浑身是血,已经重度昏迷,头上也有伤口。经急诊检查,陈师傅肋骨骨折,头部跌破。“不过这些相比较而言都是轻伤,最严重的是被电击,这才是造成昏迷的直接原因。”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抢救,昨晚7点左右,陈师傅已经醒来,意识比较清醒,生命体征暂时稳定。“不过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至少需要在重症监护病房观察3天。明基医院医生说。

  (肖雷)

  (报料人:刘先生)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