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好风光·水墨新寿阳冯春锁山水画展在并开展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6:50
  本报讯 8月8日上午,“山西好风光·水墨新寿阳”冯春锁山水画个展在山西文艺大厦开幕,著名书画家、89岁高龄的“竹翁”盛寿藻,中国国家画院山水画研究室主任范扬等书画大家参观,对其独特的画风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45岁的冯春锁出生于山西寿阳,先后师从王大理、吴光明、李宝林,现为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出版有 《中国画名家精品粹编——冯春锁写意山水》等专著。冯春锁以模山范水为 “第二职业”,反复临摹“四王”画册,用心体味宋人的气象、元人的格局、明人的风韵,从而明确了自己的艺术定位。20年来,他笔耕不辍,绘出了“寿阳八景”“祁氏故里系列”“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系列”“寿星文化旅游区系列”等佳作。

  (韩慕青)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