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成都军区实弹射击考核现场颁奖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12日06:51
  本报昆明8月11日电 吴士庆、董建国报道:8月2日,成都军区某装甲团坦克实弹射击考核场,刚从战车跳出来的射手刘义和另外3名打出4发全中的优秀射手一起,戴上大红花,从团长马洪昌手中接过物质奖励。团领导介绍,团队奖励训练尖子实行即训即奖,有效调动了官兵的训练热情。

  以往团队对比武、训练、教育等工作中涌现出的训练尖子和标兵都进行登记造册,到年终总结时和其他大项工作一并实行奖励。今年团队征集官兵意见建议后,在制定奖惩细则的时候打破了这一传统做法。

  他们规定,对在各种比武、考核、学习竞赛等重大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官兵实行即训即奖、即考即奖。机关严格按照团队制定的奖励标准不打折扣,不仅实行精神奖励还根据实际条件对标兵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