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气象局参加全国天气会商并安排我省强降雨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7:01
  本报讯 (记者王恩瑞 通讯员 孙爱华)8月11日上午,省气象局有关人员参加了全国(省)早间天气会商,根据近日降水实况和未来三天天气预报意见,紧急安排全省当前强降雨气象服务工作。

  从8月10日夜间开始即未来3天,我省从北到南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根据此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和我省防汛工作实际,省气象局对做好当前全省强降雨气象服务工作再次作出安排,一是加强对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的检查。二是采取措施,切实做好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多渠道发布预警信息。三是落实责任,确保各类数据资料准确获取与传输。四是联防联动,切实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五是做好应急准备工作,适时启动和升级相关应急预案,应急联动,切实做好灾害应急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