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教育部部署保证舟曲县中小学开学所需教科书供给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12日08:32
  甘肃省舟曲县8月8日突发滑坡泥石流灾害,造成存放在县新华书店的秋季中小学用书损毁。舟曲县中小学计划8月16号开学,但所缺中小学教科书97种,共计18万册,涉及到12家出版社。了解到舟曲县急需教科书的情况,教育部紧急部署,与相关教材出版发行部门进行联系,要求其紧急加印所需教科书,保证秋季中小学校开学时课前到书,人手一册。

  相关教材出版发行部门都非常积极,表示克服困难如期完成。各出版社14日前将所需教科书送到省新华书店,15日由新华书店送到舟曲县中小学校。

  同时,教育部还要求,对吉林等其它受灾严重地区开学前的中小学教材供给也要切实予以保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