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第一时间出动投入抢险救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2日08:37
  中广网舟曲8月12日消息(记者孙崇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06时45分报道,武警甘肃总队在舟曲特大泥石流发生后,第一时间出动投入抢险救援。

  在武警甘肃总队地震救援队的搜救现场,100多名官兵组成的党员突击队,正在对一幢被泥石流冲毁的楼房进行拉网式搜救。

  武警甘肃总队地震救援队曾参与汶川和玉树地震救援,装备有生命探测仪、搜救犬、破拆器、切割器等专业救援装备。

  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当晚,武警舟曲中队50名官兵迅速投入救援,10多个小时一刻不停,班长宋楠楠和战士邹进军手指甲磨掉了,手指挖出了血也顾不上包扎,副中队长王伟,顾不上救援家中被埋的4个亲人,一直在一线救援群众。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共在废墟中抢救出23名幸存者。

  武警甘肃总队副总队长朱世锋:截至目前,我们共投入兵力2287人,救出被埋的幸存者30多人、营救转移群众400多人,我们将连续作战,争取抢险救援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