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发生婴儿性早熟现象 疑与奶粉有关 > 最新消息

海外奶源商急辩原料无激素 称并非圣元唯一奶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2日09:12
  作为陷入“早熟门”圣元乳业的奶源供货商,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公司(Fonterra)11日发表声明表示,公司有“100%的信心”,保证向中国圣元公司供应的奶粉原料没有问题,即绝不含有激素。据悉,圣元的奶产品用的是进口奶源。

  据法新社报道,恒天然公司做出声明,公司确实是向圣元供应奶粉,但他们并非惟一的供应商。“新西兰恒天然公司是圣元国际的供应商,但据我们了解,圣元国际的一些牛奶来自当地供应商,并从欧洲进口部分乳清粉。”声明中提到。“我们对恒天然自己的产品质量有100%的信心”。恒天然公司表示,新西兰对使用“激素生产促进剂”(H G PS)实行严格的法律限制,在喂养奶牛中是绝对不允许使用的“这种严格的限制意味着新西兰生产地牛奶或牛奶产品并不需要定期接受检查。”

  圣元公开资料显示:“自三聚氰胺事件以来,我们重构了自己的供应层,改用进口奶粉生产优博、优聪和荷兰乳牛3品牌,这3个品牌构成了2009财年配方奶粉产品的约90%,目前我们使用的是来自新西兰的奶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