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工面试遭迷奸 警方称证据不足释放嫌疑人(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0年08月12日09:26
tangyuxiaoba出示的鉴定书
tangyuxiaoba出示的鉴定书

  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很多求职者为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常常托朋友帮忙介绍,但最近网友“tangyuxiaoba”称自己就因为急于求职,轻信了朋友的谎言导致在所谓“面试”时被强奸,而犯罪嫌疑人至今仍逍遥法外,“tangyuxiaoba”希望以自己的经历提醒广大网友,求职时一定要多加小心!

    “肯定是那杯水有问题。”“tangyuxiaoba”对本报记者说,3年前从河南老家来到广东惠州打工,今年6月她辞去了原来的工作后,便四处托朋友帮忙介绍新工作,“我帮你介绍个工作,你去面试肯定没问题。”曾经的一位同事张某表示,自己认识一个开公司的老板,可以帮她介绍工作。

    6月19日她如约去“公司”参加了面试,“面试地点是在他的家里。”“tangyuxiaoba”曾质疑“面试官”袁某为何把面试地点设在了家里,但是对方却称还要等另一位朋友来后,再一起去公司参加面试。“我就是喝了一杯水而已。”她说在等待的过程中仅仅喝了对方递过来的一杯白开水,不久后便昏睡过去,醒来后竟发现自己被袁某强奸了。随即她报了警,惠州圆通桥派出所在将袁某拘留后,让法医提取了二者的血液和分泌物进行化验,并通知“tangyuxiaoba”回家等结果。然而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月,直到7月29日她去派出问案件的进展情况,才得知化验结果在7月15日已经出来,还得知袁某已被释放,但其尿液化验结果显示含有氯胺酮,分泌物与袁某的DNA相融合,

    据记者了解,氯胺酮属于医学常用的麻醉类药品,可以使人产生一种分离麻醉状态,甚至能进入梦境、出现幻觉。面对检测结果“tangyuxiaoba”本以为犯罪嫌疑人可以被绳之以法了,“氯胺酮是k粉的成分不是迷药。”警方表示,由于证据不足已经释放了袁某,并再三提醒她不要再纠缠此事,否则就是诬告他人。听到警方的这番回复后,她感到非常失望,“难道犯罪分子就此逍遥法外了吗?”此后曾经的同事张某曾多次与她联系,希望私了此事,但是都遭到了拒绝。如今因为此事她没有再找工作,整天活在阴影当中情绪低落。

    “tangyuxiaoba”将此事在网络上曝光后,得到了网友的一致支持。有网友建议她可以拿着检测结果向上级部门反映,也有网友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我只希望得到公正的对待。”她表示已经向多个部门反映了此事,而警方也表示正重新抓捕袁某,但是到现在都没有任何音讯。

    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惠州圆通桥派出所,对方表示此案件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具体情况。(都市时报 记者李晨晨)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