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吕秀莲取消见面 许添财:民进党在看能不能消灭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09:22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南市长许添财11日仍旧火力全开,大骂蔡英文无能,还说他现在的处境是,“选赢了也是输,选输了输更多,不要逼他选择牺牲。”吕秀莲原定11日下午要与许见面劝退,因故取消。

  不过稍早造访南县六甲乡莲花世界,面对“南二都”绿营分裂,吕秀莲说,杨秋兴退党让人遗憾,若早知道会劝他退一步海阔天空,更公开呼吁许添财“慎谋能断”!

  吕秀莲原本安排11日下午5点10分,到台南市政府市长办公室与许添财面谈,许也答应见面,但后来因为吕秀莲的行程赶不上,两人遂在电话中交谈,交谈内容许添财表示,基于尊重吕秀莲,他不方便说。

  许添财11日说,“民进党爱我的时候,我要无条件给,但我要爱什么的时候,民进党趁机看能不能消灭我。”

  许添财11日主持市政记者会时,利用媒体发问,表白自己连日来的心情,他说这段期间,他是在牺牲,并说,“如果我出来选,我的牺牲更大,为何逼我选择牺牲?”他再一次强调,选上了也是输,选不上输更多!选上后,孤军奋斗、两党夹杀。

  他再向民进党喊话,现在针对他个人是不对的,针对他只是在浪费时间、拖延而己,并说有些人已经设定立场,多说无益,但他仍愿给有智能、有爱心的人一点时间,只是时间如果过去,就不要怪他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