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俩的哥偷百余计价器进行敲诈 涉案金额超10万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2日09:33

  本报榆林讯 (记者 杨永存) 以载客赚钱是出租车从业人员的本职,而前日榆林警方在破获的一宗出租车计价器被盗案中,竟然有2名团伙成员是出租车司机。

  据了解,从今年6月开始,榆林城区部分出租车的计价器频频被盗,盗贼还在车上留下电话号码向车主敲诈。榆阳公安分局办案民警介绍,盗贼敲诈的钱款从500元至1000元不等。计价器的价格为1500元,补办费时费力。大多车主失盗后担心影响经营,会向盗贼支付赎金取回被盗计价器。

  榆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成立专案组侦破。8月10日上午,民警在榆林市长城路舒和宾馆将正在酣睡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紧接着,警方在市区望湖路一居民区内,又抓获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作案团伙中共有3人被抓,1人在逃。

  经审讯,涉案3人均为清涧县人,其中2人为出租车司机,另一人无业。每天凌晨,他们以驾驶的出租车做掩护,专门从事计价器盗窃。仅一个多月时间作案150多起,盗得计价器150多部,涉案金额超过10万元。 目前,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具体案情仍在落实中。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