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叹回不了民进党 杨秋兴参选会有政治效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09:31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县长杨秋兴退党参选大高雄市长,陈水扁11日感叹“有人要离开民进党的家,我却回不了家”。

  陈水扁透过扁办发表“有人要离开民进党的家,我却回不了家”文章表示,待在民进党这个大家庭前后22年,比高雄县长杨秋兴还久,他很想回民进党这个家,却回不了家,“因为家里有人不希望我回家”,他也希望杨秋兴多珍惜,重新思考有无必要离家。

  陈水扁指出,如果说民进党领导阶层及“五都”选战小组对杨秋兴参选事件一点责任都没有,也未免对杨秋兴太不公平。

  陈水扁专文指出,本来“西线无战事”的南“二都”,却发生“诸侯内战、火烧中央”的憾事,“诸侯内战”不可怕,“火烧中央”则不能大意,高雄县长杨秋兴参选事件的政治效应一定是有的,不仅冲击其它各都的选情,更会波及2012年“立委”及“大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