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灾区直击:降雨导致部分塌方 白龙江水位上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09:5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4分报道,昨天暴雨使得舟曲部分道路发生了塌方,武警部队官兵和老百姓正在联手清理,但是整体影响不大,我们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刘涛。

  记者:今天一大早,我就从舟曲县城边上往两河口方向前进了大概30公里,这条路是当地老百姓称的所谓东路,另外一条路是从舟曲县城往南这个方向的西路,在东路上我们沿途看到,有不少塌方,但是塌方整体都比较小,当地老百姓说,昨天下雨引起的,今天一大早天刚亮,就有武警官兵和解放军战士开着推土机来清理沿途的塌方,当地的群众也拿着铁锨还有,将推土机清理掉的一些小的塌方体清理掉,应该说塌方对舟曲的交通造成一些影响,但是总体不太大,我们沿途看到不少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都能顺利的到达舟曲。也能顺利的通行。现在我们需要提醒前往舟曲的一些司机朋友注意,由于雨后的公路两边土石都比较松动,所以过一些危险路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飞石小心驾驶。

  主持人:那边的天气现在怎么样了?

  记者:天气已经转晴了,昨天晚上的话应该说雷电交加雨,比较大,现在我们看到白龙江就是舟曲这边的白龙江的水位比昨天的时候上涨了很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