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湖北开出最大环保罚单630万 县环保局长被免职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8月12日10:0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李新龙、通讯员楚环轩)省环保厅昨日通报南漳县华海纸业违法排污案处理结果:依法追缴华海纸业欠缴的排污费195.2万元,偷排污水的排污费235.8万元,以及罚款199万元,三笔共计630万元全部解缴入库。

  目前,华海纸业已停业整顿,董事长雷道东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7月2日晚,华海纸业的环境违法问题曝光后,按照省政府要求,襄樊市政府负责调查处理华海纸业环境违法问题,省环保厅会同省监察厅组成联合督办组督办。据查,华海纸业存在私埋暗管偷排超标污水、私自安装清水管道稀释污水、违反“三同时”制度验收超期9个月等违法问题,其违法排污的行为可追溯至2005年12月。

  由于不严格履行职责、监管不及时、督促不到位,南漳县分管环保工作的副县长郑风元被诫勉谈话,县环保局局长冯举富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被免去环保局局长职务。其他责任人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行政降级、调离岗位等处分。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