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人保舟曲公司第一时间兑现首笔泥石流灾害赔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0:08
甘南州分公司总经理赵飞为客户支付赔款
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接受电视台采访
领取赔款的客户接受电视台采访

  中新网8月11日电 中国人保财甘肃省分公司在舟曲理赔服务点组织召开现场理赔会,支付首笔共计1万1千元灾后理赔款。

  一笔赔款被保险人龙鹏,男,汉族。在中国人保财险甘肃舟曲支公司投保了1份“幸福通保”保险,其中家庭财产保额6万元,保险单号码为PLCZ200962302300000002号。8月10日下午16时,甘肃省分公司接到被保险人龙鹏先生报案。经查勘了解,被保险人的冰箱、洗衣机、电脑及电视等家庭财产在此次泥石流灾害中全部报废。

  另一笔赔款被保险人张学成,男,汉族。在中国人保财险甘肃舟曲支公司投保了能繁母猪保险。保单号码为PIAN201062302300000001号。在此次灾害中他家中的3头能繁母猪被直接冲走。

  公司随即启动赔付程序,按照“特事特办”原则,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画林和甘南州总经理赵飞分别为2位客户支付赔款8000元和3000元。

  赔款现场,甘南电视台对整个支付赔款过程进行录像,并对2位被保险人进行了采访,被保险人对公司及时支付赔款表示感激。

  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画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继续加快理赔速度,逐步展开其他险种的赔付。因大多数车辆浸泡在水中,无法确定损失,所以机动车保险理赔工作将在灾区清淤工作结束后,逐案进行定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