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拼装三轮车撞上隔离栏 男性司机当场身亡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12日09:39
  本报南宁讯 (记者苑长军)8月11日凌晨,一辆拼装三轮车行驶至南宁市星光大道亭洪路口时,不慎撞上路中央的隔离栏,男性驾驶人当场身亡。

  当天凌晨4时4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拼装三轮车停在路中央,车头受损,隔离栏出现六七米长的缺口。已经身亡的驾驶人躺在路面上,身上盖着一块布。几名交警在勘查现场。

  万先生目击了事故发生的过程,他说,当天凌晨4时20分,一名男子驾驶拼装三轮车从亭洪路右转至星光大道,因车速很快,这名男子无法将车子及时转过去,导致车子直接撞上路中央的隔离栏,将两节隔离栏撞出去几米远。

  万先生意识到该男子有危险,迅速拨打120。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抢救,但伤者还是不幸身亡。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热心读者万先生 稿酬30元)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