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发生婴儿性早熟现象 疑与奶粉有关 > 最新消息

广东云浮市区多家商场圣元奶粉下架 称销量较少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0:52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杨红雨通讯员/刘源) 圣元奶粉“激素门”事件愈演愈烈,云浮市区多家超市和妇婴用品店日前已将圣元奶粉紧急撤下货架并打包封存。

  圣元奶粉究竟会不会导致婴儿性早熟尚无定论,但笔者走访云浮市区一些大型超市和妇婴用品店却发现,圣元奶粉已全部下架。某大型超市王店长告诉笔者,该超市已于8月8日晚组织员工将全部6款圣元奶粉紧急撤下货架,并打包封存。该品牌奶粉下一步究竟如何处理,还要等待通知。据王店长介绍,该事件发生前,圣元奶粉在超市内众多品牌奶粉中的销量比较靠后,一周也就只卖出几罐。云浮市民陈女士无奈地说:“不知道究竟还有多少问题奶粉。”

  该市某妇婴用品店负责人告诉笔者,从销量上看,“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店内的奶粉销售额下降了60%,一段时间内店里几乎不进国产奶粉。今年以来,奶粉的销售已回升至“三鹿事件”以前的水平,店内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的销售比例接近四六开。此次圣元奶粉“激素门”事件究竟是否会再次影响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现在还难下结论。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