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日本华人社团为甘肃舟曲灾区举行祈福活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0:51

  照片说明:8月11日晚上,全日本老知青联谊会分别在日本各地举行了为甘肃舟曲灾区祈福活动,图为大阪祈福现场照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8月11日晚上,全日本老知青联谊会分别在日本各地举行了为甘肃舟曲灾区祈福活动。

  旅居大阪的全日本老知青联谊会会长古贺英子是一名黑龙江北大荒老知青,她说:“我在黑龙江北大荒的时候,就经历过森林大火的考验。在中国领导人的果断领导下,舟曲人民一定要坚持住,全世界华人为灾区人民祈福!”

  在大阪从事汽车技术工作的华人孙琳说:“我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很想到一线去救我们的同胞们啊,即使我人在日本,也很希望通过电话或电脑用所掌握的汽车修配技术为甘肃灾区提供灾区复杂地形的运输保证技术知识。活着的灾区同胞不要因为失去亲人对生活失去信心,我们全球华人一家人,坚持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