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某网站提供考试下注 赔率高学生都愿赌一把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1:43
    美国一家网站允许大学生为自己的考试成绩下注,引起不少学生兴趣。

  这一行为是否涉嫌网络赌博仍有待商榷。

  推出这一活动的网站名为“Ultrinsic”。学生只需要注册、上传课程表、授权网站查看学校官方的成绩单就可以参与,赌自己能否在某门课程上获得预想成绩。

  网站会根据学生在学校的表现以及能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判断赔率。最初学生只能最多下注25美元,随着使用次数不断增加而上升。

  美联社10日引述网站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沃尔夫的话报道,大学新生可以参加一种赔率最高的活动:入学时投注20美元,赌自己以平均成绩点数满分的成绩毕业。如果真的做到,届时可以得到2000美元。

  沃尔夫说,去年只有2所大学的学生能参与这一活动,今年由于有更多资金支持,活动范围将扩大到36所高校。

  亚历克斯·温特今年20岁,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经济。他说,自己在校园里看到Ultrinsic的宣传材料后,决定试一把。

  “我对自己说,‘行,听起来用这法子赚钱挺容易’,所以就注册了,”温特说,他给那学期10门功课中的6门下了注,下注金额从20美元至50美元不等,最后共赢了150美元。

  荆晶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