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连日生死救援 大爱暖舟曲(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2日12:36
  中广网甘肃舟曲8月12日消息(记者郭海涌 通讯员杨定武 杨小龙 唐辉)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武警甘肃总队在第一时间全力投入救援。截止8月11日,抢救幸存者38人、营救群众 485人,救治运送伤员228人、清理倒塌房屋140间、疏通道路0.8公里、挖掘土石0.4万立方米,被灾区政府和人民誉为舟曲救灾生力军。
背群众脱离险境

  火速救援,第一时间打响抢救生命攻坚战

  灾情就是命令,8月7日,甘南州舟曲县特大泥石流自然灾害发生后,正在甘肃调研工作的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立即总队立即启动救援方案,和总队政治委员刘武一起率前指32人从兰州出发,14时30分赶到舟曲,到达救灾现场立即指挥部队展开救援。武警部队政治委员许耀元和甘肃总队长总队长左宗国在分别在作战指挥中心坐镇指挥,紧急调集部队分别从兰州、甘南、陇南出发赶赴灾区,第一时间打响抢救生命攻坚战。
背群众脱离险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