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丘季诺夫11日向现政府自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13:15
  新华网比什凯克8月12日电(记者 沙达提)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副总理别克纳扎罗夫11日在比什凯克说,吉前总理伊戈尔·丘季诺夫已向吉当局自首。

  别克纳扎罗夫说,丘季诺夫由哈萨克斯坦进入吉尔吉斯斯坦境内,并于8月10日向当局自首,目前被关押在吉国家安全局拘留所内。

  别克纳扎罗夫说,企图夺取国家政权的嫌犯“梅肯图”党领袖巴雷克塔巴索夫的支持者日前在比什凯克举行集会,而丘季诺夫在此期间到达吉尔吉斯斯坦,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如果确定丘季诺夫与最近发生的事件无关,那么他将获释并被软禁在家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