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铁霸道乘客躺睡占3位 列车乘务员无视不雅挨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3:50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高铁被踢爆服务质量不佳,有网友拍下,高铁列车上有旅客横跨3个座位,倒头大睡,高铁人员经过,却无视民众的行为,没制止。不雅的照片被传上网络,高铁方面表示会再加强人员训练,以后再有民众恶意占位,会马上上前制止。

  高铁车上,竟然出现有老伯倒头大睡的夸张姿势,仔细看这位大叔,大剌剌横躺在椅子上,一次霸占3个座位,还光着脚ㄚ,跷起二郎腿,简直就把高铁当成自己家。

  网友拍下民众的不雅照,以“高铁服务质量夸张”当标题传上网,痛批阿伯不只占位睡觉,还说他很恶心,把喷嚏黏在座位下,最夸张的是,过程中有高铁“巡视人员”经过,却完全没制止, 直说高铁这样服务质量,已经危害其它民众的权益;网友也不客气反讽高铁贴心,竟然有“卧铺”。

  出现夸张“睡客”的,还不只高铁,一名绿衣大叔弯着腿,包包当枕头,白布鞋脱地上,整个人直接“窝在”电车椅,一脸熟睡好“舒适”;还有2只脚一上一下从缝隙伸出,推测应该是前座某位老兄睡翻的窘态。

  台湾媒体认为,民众公众场合补眠,还是要发挥公德心,重视一下大众观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