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天水通往陇南通讯光缆被山洪冲断 正抢修线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5:00
  中新网天水8月12日电 (记者 陈文)位于316国道大山坝通讯光缆被山洪冲断,天水通往陇南通讯一度中断,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广电运营商工程抢险队正在加紧抢修。下午2点许,大山坝通讯线路抢通,另一处中断位置在八盘山隧道至陇南方向。

  8月12日13点10分,记者驱车行走316国道由天水向陇南、舟曲开进,行驶至大山坝路段发现路右边停泊几辆通讯救援车,路左边是一辆小型卡车冲入泥潭,两顶帐篷也被山洪冲垮。

  据了解,凌晨4点30分接报,通讯线路中断,经查是位于316国道大山坝通讯光缆被洪水冲断,运营商正在组织抢险抢修。据当地人讲,昨晚到今天连续强降雨,近18年来没见过下这么大雨。记者沿路看到,有山体滑坡、小桥冲垮,河床水位上升明显,险情接二连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