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国道314线17处路段泥石流塌方 部分大型车被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15:17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2日电(记者贺占军)国道314线连日出现的融雪性山洪,造成新疆喀什至塔什库尔干县17处路段发生泥石流、塌方等灾害,并造成当地与外界交通和通讯中断。截至12日13时,已有15处路段被修复,被困的400多人和部分车辆已经安全撤出。公路部门正在紧急抢通剩余被阻路段。

  正在现场参与抢险的喀什公路总段工会主席玉素甫江·玉素因说,目前,交通部门已对中巴公路进行了交通管制,经公路部门紧急抢修,被毁路段开始恢复单向通行,被困的小型车辆和400多名旅客已经撤离了危险地段,回到了喀什市和塔什库尔干县县城,只有部分大型车辆司机暂时被困,公路部门已经为他们送去了食物和饮用水,人员安全没有问题。

  8月9日以来,融雪性山洪造成喀什市至塔什库尔干县17处路段发生泥石流、塌方等灾害,其中两座桥梁损毁严重,当地道路和通讯网络一度中断,100余辆大小车辆、400余名经该路段往返于中巴两国的旅客被困。

  玉素甫江·玉素因说,当地通讯已经恢复,12日水毁路段暂无降雨迹象,几十辆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争取早日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