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车风电公司首台风力发电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5:22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8月2日,北车风电有限公司试制的首台1.5MW双馈风力发电机组在山东东营河口风场正式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公司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取得重大突破性进展。

  风力发电机组在风场装机试运行,是风机技术指标验证、取得相关入网资质、检查制造过程安全质量系统有效性和产品定型的关键环节,也是批量生产的必要条件。北车风电有限公司超前准备,积极与国华能源公司、东营市和河口区政府进行洽谈协商,围绕装机并网发电做了大量基础性和创新性工作,迅速完成了装机场地建设、样机现场安装、调试和并网工作,再次以高速、高效、高质的业绩创造了风电建设的又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